ETtoday寵物雲

法鬥犬搶球「當機2分鐘」!互饋頭快睡著 爸笑:以為手機壞掉

▲▼法鬥犬搶球「當機2分鐘」!互饋頭睡著 爸笑噴:以為手機壞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2隻法鬥犬搶球搶到快睡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君子動口不動手!日前有名飼主分享自家愛犬搶玩具的影片,這天2隻法鬥犬為了一顆球爭執的老半天,互咬一半就是不肯退讓。沒想到同樣的姿勢維持將近2分鐘,狗狗們自動進入「當機模式」,饋頭快要睡著的模樣笑翻無數人,就連爸拔也笑說,「我以為手機一度壞掉!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法鬥犬搶球「當機2分鐘」!互饋頭睡著 爸笑噴:以為手機壞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畫面就這樣定格2分鐘。

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轉分享這段影片,可以看到,2隻土黃色的法鬥犬咬著一顆粉色的球球,站在客廳誰也不讓誰,最後乾脆互相「饋頭」打瞌睡,進行一場溫柔的鬥爭,而身後的黑色法鬥則是愣在一旁全程看著,最後也靠在牠們身上跟著閉眼休息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狗狗逗趣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黑色那隻隱身術厲害」、「牠們太太可愛了我們認捐2顆球!」、「這是場文明的君子之爭,你不動我不動!你不放,我也不放」、「嘴不會酸嗎」、「旁邊小黑是裁判?」、「小黑跟著湊什麼熱鬧啦XD」、「牠們的和平,讓我熱淚盈眶哈哈哈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犬當機搶球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