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員喬蛋脫口「稀里胡嚕案子就過」 柯文哲:先查誰錄音⋯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,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披露7段市府官員「集體喬蛋」會議錄音檔,引起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,直言剪成多段並公平,甚至懷疑市府遭竊聽。如今82分鐘完整錄音檔曝光,柯文哲10日仍堅持說,政風處應先查誰錄音的。

柯文哲接受市政總質詢,對於大巨蛋會議音檔曝光,他強調,講話要有前文後果,不是市政府開會就是密會。

環保局長劉銘龍在會議中提到,遠雄「簡單送環差進來,委員事先拜託,一次審查五件,是稀里胡嚕進來」,案子就過這麼講對嗎?幫遠雄為事?劉銘龍則回應,「用語比較輕鬆,以我在這裡(議場)講的為準。」

王世堅通批,「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」,用語輕鬆就可以揶揄前任議員周柏雅嗎?說她落選普天同慶?劉銘龍回說,「對不起,沒有說這樣的話 」,柯文哲則表示,「我怎麼曉得,我沒有參加這個會議。」

王世堅指出,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嬉皮笑臉,嫌疑最大,張哲揚否認,「不是我講的」。

王世堅要求柯文哲查劉銘龍的責任,因為明示遠雄簡單把案子送出來,劉銘龍強調,他從頭到尾堅持照程序來,也堅持59833。柯文哲卻堅持,政風處應先查誰在錄音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