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19歲嫩弟「約X」 璩美鳳玩交友APP嬌喊:從沒這種感覺…♥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昔日政壇美女、小辣椒璩美鳳在臉書粉專上分享近4分鐘的影片,只見52歲的她裝成30歲國會助理,使用電話交友軟體和小鮮肉大談2020總統大選。值得一提的是,璩美鳳遇到一名年僅19歲的嫩弟,對方劈頭就說「我想要…『約』!」讓她大為驚訝。

資深媒體人顏冠得、璩美鳳一同經營的FB粉專《別跟我談美得》在10日更新影片。影片顯示,這次主題是玩電話交友APP,且璩美鳳還要假裝自己是一名30歲的國會助理;雙方電話一接通,璩美鳳立刻嗲聲喊「哈囉…?」對方則溫柔地回應「有聽到嗎?」讓她害羞地露出微笑,還俏皮地裝可愛伸舌頭。

璩美鳳得知對方年僅19歲後,仍不忘記要用嗲聲喊著「你19?!」使對方靦腆地回答「可是我想要…『約』。」19歲小嫩弟突如其來的「約X」,讓璩美鳳一時無法理解,再次詢問「你想要什麼?」而這名嫩弟又再次重申,自己想要「約」,就是不敢明確講出到底要約什麼。

隨後璩美鳳詢問,「30歲你不覺得太老了嗎?」對方說「不會啊!」讓她不敢置信地「蛤」了一聲,提醒這位跟她實際年齡差了33歲的弟弟「你才19歲耶!我都嫌棄自己了,你還不嫌棄喔?」但正值血氣方剛年紀的19歲弟弟仍然不死心,堅持一定要「約」璩美鳳,再次詢問「那你會去『約』嗎?」看來是不嫌棄30歲的大姊姊。

雙方掛掉電話後,針對自己被19歲小嫩弟約X,璩美鳳害羞地說,「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…我的天啊!」但是她笑得很燦爛,看起來是滿開心的。

連上第二通電話後,璩美鳳先是詢問「你哪裡人?」結果對方立刻回答「妳是我的心上人!」雖然還是沒有回答到自己是哪裡人,但超級撩妹的行為,讓璩美鳳大讚「你口才好好喔!」隨後對方丟了一顆直球,詢問「妳結婚了嗎?」讓擁有兩段婚姻、早已成為幸福人妻的璩美鳳啞口無言,使男方只好自己再默默補了一句「我還沒結婚,還是你要跟我結婚?」

由於在聊下去會出事,所以璩美鳳趕緊切入正題,詢問對方「總統想選誰?」而這名超會撩妹的男性則秒回「我要投(台北市長)柯文哲啊!」但理由只是因為「他是阿伯」,之後還補了一句「我是哥哥,妳是妹妹呀~」殊不知璩美鳳在交友APP上謊報年齡。

之後璩美鳳又和好幾位男性聊天,並且詢問對方2020想投誰,而他們也認真地分析了各政黨候選人以及台灣現況,讓璩美鳳稱讚,「我覺得台灣有希望!(他的分析)很清晰、很愛台灣、很認真,很值得感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