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三年終於等到首轟 桃園萬樂南拚指定打擊選國手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桃園市,萬樂南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桃園市指定打擊萬樂南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儘管先前謝國城盃帶走部分主力,桃園市實力仍不容小覷,10日面對台南市在2分落後下,靠著萬樂南敲出兩分砲帶起反攻氣勢,最終著對六局就以12比2奪勝,萬樂南坦言,這是他國中三年來的首轟,「當然很爽,也希望能以指定打擊的身份拼進國手!」

桃園市第二戰對上台南市,先發投手陳威凱稍微不穩,被連敲3安失2分退場,但接替的林孟佶、張梓鋒和黃保羅成功守住4.2沒有失分,打線則在三局發揮,陳致語敲安、呂東翰敲安,第七棒指定打擊萬樂南轟一發全壘打單局灌進4分,來到五局又靠著台南投手觸身、保送,李俊漢三壘安打再攻6分,五局以12比2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萬樂南身材條件佳,本身也有天賦、有力量,只要擊到球通常都是長打,總教練曾偉誠認為,他能有全壘打也是因為自己敢於揮棒、積極進攻,而萬樂南則坦言那一球有點被擠壓到,能敲轟自己也很意外,「本來只想說把本分做好就好,沒想到就敲出國中三年來的首轟。」

先前的國中硬式聯賽,萬樂南說自己的狀況沒有很好,經過一段時間調整後,現階段擊球點提升,打擊狀況也回穩,因此也希望場場都能為球隊貢獻安打,甚至以「指定打擊」的身份被選進U15國手。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桃園市,萬樂南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萬樂南前一戰也是指定打擊,不過他也能擔任投手、一壘手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