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地板水好深!胖柴縮腳左右揮動小短手 「空氣游泳」笑翻萬人

▲▼地板水好深!胖柴縮腳左右揮動小短手 「空氣游泳」笑翻萬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shibeposting)

▲柴柴看到地板貼紙馬上在空中游狗爬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shibeposting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爬式預備備,開始划水!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爆笑影音,一隻呆萌的胖柴犬這天看到地板上的貼紙,誤以為是要被放進水裡,抱起來的時候小短手在空中划啊划,默默縮腳變成「空氣游泳」,超可愛的畫面分享出來,立馬萌暈萬人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柴犬大學」日前轉貼這段影片,並以狗狗的口吻寫道,「不~這個水好深喔,奴才快逃!」畫面中柴柴被抱在空中,看到地板上的大面積海洋貼紙,馬上皺起眉頭,雙手左右划水,維持同樣的頻率,憂心的看到四處的「大海」,彷彿是怕會溺水似的,努力的擺動四肢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柴柴的反應給融化,留言笑說,「狗狗的第一反應是先游泳耶哈哈哈哈」、「看到藍色都以為是水」、「為什麼柴柴就是可以這麼的呆萌可愛啦」、「已融化!」、「標準狗爬式」、「奴才們好壞喔XD」、「狗狗的表情好擔心」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kurumi_kourin Intelligence 100

When dog lol(@shibeposti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關鍵字: 柴犬地板游泳空氣短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