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三寶「開著車門倒車」狠刮他新車!輕浮神回:沒關係啦!久了都會刮傷

▲▼    車子被刮花,對方態度超輕浮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車子被刮花,對方態度超輕浮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做錯事還幹話連連!一名網友日前被三寶刮花車身,對方下來後卻不斷冷言冷語,態度超輕浮,「久了都會刮傷啦」、「搞得沒心情出去玩了」,讓苦主氣到不行。網友看完也都說這種人就是欠教訓,「好垃圾」、「有病嗎?開車門倒車哪招」。

「我才被你們搞到沒心情去玩了吧!」一名網友火大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三寶,他表示自己在端午假期時,把車子好好地停在停車格裡,沒想到隔壁一個三寶竟「一邊開車門、一邊倒車」,因為風大沒有抓好車門,結果就在他牽半年的新車上刮出幾道刮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傻眼問對方要怎麼處理,對方卻神回說「沒關係啦!那個久都會刮傷。」讓原po氣炸。沒想到三寶車上一名老人見兩人要起糾紛,還抱怨說「搞成這樣都沒心情去玩了」、「你新車有保固有全險不用擔心啦!」一副自己沒錯、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▲▼    車子被刮花,對方態度超輕浮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受不了對方做錯還不當一回事,原po最後只好找警察處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見狀更火大,「你們好好說話!我根本不想跟你們計較!老子知道我自己出險不用花錢!但是下次保費提高你是要幫我出錢逆?」隨後就直接報警按程序做筆錄,要保險公司直接跟對方處理。

網友們見識到三寶的誇張行徑也都怒了,「真的很會講幹話欸!他自己在那邊說搞得沒心情去玩的時候,怎麼不說一開始就是他們自己開車門弄到別人的車」、「這種人就是告到底」、「有病嗎?開車門倒車那招啊」、「垃圾人很多」、「 你沒責任,出險,不會加費,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