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面盤都是一幅美景! Chaumet寶石錶秀大自然奇蹟

▲▼ Chaumet Piaget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es Pierres de Rêve de Chaumet黃碧玉腕錶(左)1,034,000元,紅碧玉腕錶1,034,000元。(圖/Chaumet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/陳雅韻報導

每一個天然寶石都是獨一無二,運用在腕錶面盤上成就其獨特性,瑞士鐘錶珠寶名家伯爵(PIAGET)從60年代起即引領風潮,運用寶石打造面盤,至今仍是主流設計;Chaumet近來也以寶石面盤為主角,推出Les Pierres de Rêve de Chaumet系列,12款如山水畫般圖案的錶面,原來是寶石經過切割與拋光後,顯現的驚喜!

▲▼ Chaumet Piaget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es Pierres de Rêve de Chaumet 瑪瑙腕錶1,034,000元。

Chaumet以夢想的寶石(法文Pierres de Rêve)發想,蒐羅來自世界各地沙漠、森林、潟湖與昆蟲化石,例如碧玉、樹枝蛋白石(Dendritic opal)或瑪瑙、薔薇輝石(Rhodonite)、彼得石(Pietersite)、藍矽銅礦(Shattuckite)、藍銅礦(Azurite)、青金石、矽孔雀石(Chrysocolla)或蛋白木化石(Opalised Wood),切割開來呈現的獨特紋理或圖案,饒富詩意。

▲▼ Chaumet Piaget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es Pierres de Rêve de Chaumett 矽孔雀石腕錶1,034,000元

每個面盤就是一幅美景,以Les Pierres de Rêve de Chaumet黃碧玉腕錶為例,巧妙展現如陽光灑落山景圖案;另一款瑪瑙面盤腕錶,好似雪景中的一抹植物生機,Chaumet取得恰到好處的紋理構成浪漫景致;而採用矽孔雀石面盤的腕錶,則如萬花筒般色彩斑斕。

▲▼ Chaumet Piaget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孔雀石錶盤鑲鑽腕錶,1,260,000元。(圖/伯爵提供,以下同)

引領寶石面盤風潮的伯爵,則偏愛顏色飽和亮眼的寶石,旗下招牌女錶Extremely Lady、Limelight Gala與Possession系列,分別推出綠松石、蛋白石、青金石、孔雀石等寶石面盤款式供選擇,當中Extremely Lady橢圓形腕錶特別搭配伯爵經典的毛皮、霜花或木質紋理金質錶帶,尤其華麗。

▲▼ Chaumet Piaget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伯爵Extremely Lady系列推出綠松石、蛋白石、青金石等豐富色彩寶石面盤腕錶。

關鍵字:

Chaumet, PIAGET, 伯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