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擋風玻璃「被豆腐砸碎」 女車主怒:高樓住戶貪方便亂扔!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力加速度的威力超出常人想像,黑龍江佳木斯一位張小姐近日發現,自己車前的擋風玻璃被豆腐砸碎了,由於找不到當事人,張小姐自掏腰包,花了700多元人民幣換了新玻璃。她表示,應該是高層住戶貪圖方便,直接扔下豆腐,「如果砸到人身上,不是骨折就是人命啊。」

▲▼  擋風玻璃被豆腐砸碎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 擋風玻璃被豆腐砸碎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張小姐表示,她事發前一晚將車停在公共停車場,隔天早上6點半,接到電話說車子被砸了,下樓看到擋風玻璃上白糊糊的,細看有不少裂痕,原來是被豆腐砸碎了。

張車主認為,肯定是旁邊大樓的住戶高空拋物,這麼大的衝擊力應該也是10樓以上,扔豆腐「就是貪圖方便,你說現在是砸到車上了,但如果砸到人身上,不是骨折就是人命。」

張車主還透露,就在今年春節前,自己的車子也是在同個位置被砸,從天而降的竟是豆漿。她呼籲說,「你看這麼高檔的小區,有點素質吧。」

▼ 停車場旁的高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  擋風玻璃被豆腐砸碎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