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中推輪椅!整把大傘「罩住長者」嚴密防護 暖心看護全身濕

▲▼   暴雨中推輪椅!整把大傘「罩住長者」嚴密防護 暖心看護全身濕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看護在暴雨中淋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看了也太暖心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看護在滂沱的大雨中,推著一名長者,她僅穿著短袖、短褲,不顧滂沱的大雨不斷打溼自己的身體,而唯一的一把大傘,就撐在長者身上,讓人看了格外感動。

原PO表示,「我只能說好感動,辛苦妳了,很可惜車上沒雨衣,不然一定拿給不認識的妳」只見畫面中,穿著淺色衣褲的看護,在滂沱大雨中推著輪椅上的長者緩緩前行,但她的身上卻沒有雨衣,僅有的一把大傘也完全撐在長者身上,為了就是不讓對方淋到一滴雨,這暖心畫面讓人看了感到格外動容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責任感的看護」、「不表揚一下不行」、「好棒喔!我通常都看到自己撐雨傘的然後讓老人家淋雨」、「這真的很暖」、「辛苦了!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癌細胞擴散全身!慈父為了家計「烈日下擺攤」每天賺幾十元 補品都買不起

巨大蟑螂排水孔竄出!他怕爆「衝出廁所」下秒慘摔 急PO文求救:在線等

撿到走失賽鴿!飼主竟冷回:飛不回來不要了 網曝真相:比賽輸了就被摔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