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派登廣告稱蔡英文作弊 民進黨駁斥:初選全程錄音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於10日至14日進行黨內初選民調,對此黨內「青壯世代」的獨派團體,集資刊登全版廣告,內容直指「蔡英文作弊已被國際認證」。對此,民進黨中央10日上午駁斥,請外界勿用不實謠言攻擊蔡、賴參選人,初選絕對以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辦理。

根據獨派所刊登的廣告內容,直指日本媒體以標題批評蔡英文,強調賴清德的人氣遠超蔡英文,而她不惜變更初選規則來圖利自己,「蔡英文作弊已被國際認證」。內容也指稱,民進黨是本土政黨,小英用詐術操弄初選,就是台灣之恥。

對此,黨中央上午發出澄清駁斥,呼籲外界勿用不實的謠言攻擊蔡、賴雙方參選人。初選絕對會由中央黨部以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辦理完成。

民進黨表示,下午中央黨部會在雙方代表的見證之下,抽出上周25套抽樣結果的其中5套光碟分送至5間民調執行單位。在執行民調前再請雙方確認:光碟是否為上周雙方代表簽名彌封的光碟,而且都會用影像側錄的方式發佈影片,以眧公信。

民進黨也強調,五間民調單位執行的過程會全程錄音,雙方亦都會派員全程參與。

▼獨派團體刊登全版廣告,批評蔡英文初選作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獨派團體刊登全版廣告,批評蔡英文初選作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