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B星際戰警》+《X戰警》男神專訪特輯別錯過!理科太太被求婚過程爆笑還原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▲克里斯漢斯沃、詹姆斯麥考維、麥可法斯賓達,本集《星光好選喆》有滿滿的好萊塢男神專訪。

記者王筱筑/綜合報導

今天下午2點首播的《星光好選喆》要給你滿滿的好萊塢性感男神們,以及最夯網紅理科太太+理科先生的精彩訪問!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是《MIB星際戰警》系列的重啟版,這回由好萊塢性感男星《雷神索爾》克里斯漢斯沃,與「女武神」泰莎湯普森主演。雷神索爾化身地表最強黑衣人,外表有型、俐落帥氣的探員H,與先前「胖雷神」形象反差超大,對於能接演這個經典系列的探員角色,克里斯漢斯沃是什麼樣的心情?他又是用什麼「魔術」,從身材肥胖的雷神,瘦到塞得下合身西裝?

和熟識已久的老搭檔泰莎湯普森再次合作捉外星人,兩位從古代跳轉到現代的老搭檔,合作默契是否依舊?來聽聽記者會上全球媒體對克里斯漢斯沃的勁爆發問,以及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簡立喆的精采專訪,有更多精彩分享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,請鎖定每個星期一下午兩點首播、星期日晚間八點重播的《星光好選喆》。

《X戰警:黑鳳凰》是《X戰警》系列傳奇最終章,如同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是演員陣容最華麗的一部,關鍵主角「琴葛雷」由《權力遊戲》走紅的女星蘇菲特納演出,她在片中黑化,更被潛藏的鳳凰力量喚醒,其他眾所熟知的角色如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考維、「萬磁王」麥可法斯賓達、性感女神「魔形女」珍妮佛勞倫斯、新生代男神「野獸」尼可拉斯霍特等,影帝后級實力派大咖全數回歸,金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也加盟擔綱神祕反派角色,《星光好選喆》也有「X戰警」大家長詹姆斯麥考維與麥可法斯賓達的獨家專訪,談談他們對「黑鳳凰」的隱藏能力能有多大?以及電影最終章的感想。

▲▼《黑鏡》第五季三集預告大曝光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黑鏡》第五季已上線。(圖/Netflix提供)

NETFLIX燒腦神劇《黑鏡》,熱播至今第8年,終於在影迷們千呼萬喚下推出第五季了!這齣以科學為基礎,探討「科技與人性」進而反思的創意影集,這次宣傳更是特別讓大家做「燒腦測驗」,還請到了也很愛科學知識的人氣網紅理科先生與理科太太,原來兩人一直都是《黑鏡》的鐵粉,夫妻倆的腦波速配程度如何?兩人分享最愛的《黑鏡》影集分別是哪一集?理科太太也還原當初求婚過程,求婚戒大有來頭?來一探第五季《黑鏡》有趣燒腦體驗,以及理科先生與理科太太的超感性專訪!

國內外精彩專訪與獨家花絮片段,都在由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簡立喆主持,每周一下午2點首播的《星光好選喆》。本周節目還會送出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的PAWNY外星人,以及《X戰警:黑鳳凰》主要角色的造型公仔,在節目直播中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,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務必準時鎖定收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