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分鐘喬蛋音檔完整曝光!柯文哲:做壞事的人懷疑別人做壞事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,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披露7段市府官員「集體喬蛋」會議錄音檔,引起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,直言剪成多段並公平,甚至懷疑市府遭竊聽。如今82分鐘完整錄音檔曝光,再度掀起熱議,柯文哲10日再批,「做壞事的人都在懷疑別人做壞事」。

柯文哲10日出席社企實物銀行宣傳記者會,會後受訪表示,如果有原始錄音檔,一開始就公開就好啊,還切成七段,然後故佈疑陣,討厭這些政治人物就是這樣,你去聽一聽,有什麼不正常嗎?大巨蛋就是困難的東西,有本事就拆掉,拆不掉就要務實面對,環評、容留、避難人數,還有交通動線怎麼解決。

柯文哲表示,其實大巨蛋是很困難的題目,北市府官員內部討論政策是什麼,底線是什麼,「還是要討論啊,哪有不討論,然後去跟遠雄談判,喬什麼蛋嘛」。柯文哲更重話批,「奇怪,做壞事的人都在懷疑別人做壞事」。

不過,根據曝光的錄音檔環保局長劉銘龍在會議中提到,遠雄「簡單送環差進來,委員事先拜託,一次審查五件,是稀里胡嚕進來」,案子就審過了。柯文哲則緩頰說,「他講話就是這個調調」,不要切一句話出來講,看前後文有什麼問題嗎?

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寫下請遠雄「停止賄賂台灣公務員的行徑」,似乎在影射市府官員收賄。柯文哲回應,「在我轄下是不會,但遠雄紀錄不好,實在太多案子」,他常常公開透明,通常出現密室交易都是人很少,如果10幾個人開會,怎麼密室交易,內部採取開會制度,有什麼問題都拿到檯面上,大家明得獎,任何一個人的意見很難操控全場,這也是為什麼北市府比較沒有弊案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