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楊志傑慢熱仍強壓台北 花蓮1日2戰打擊要加強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花蓮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花蓮縣1日2戰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花蓮縣在華南青少棒第二戰不敵台南市落入敗部賽,10日面對台北市,雖然首節就失2分,但先發投手楊志傑回穩後壓制沒再讓對手得分,打擊也在三局後有所發揮,最終以4比2奪勝,接下來將在下午對上雲林縣,一日兩戰力保晉級生機。

花蓮縣首戰擊敗屏東縣以後,總教練「班長」張志強就曾表示,花蓮整體陣容不齊全,全隊僅16位球員,還有人流感、腰傷,要像前年一樣再拼一次冠軍不容易,因此還是一步一步來,盡量爭取前面一點的名次,讓花蓮的孩子有再度登上國際舞台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花蓮縣,楊志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花蓮先發楊志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今面對台北市,花蓮開局就被攻下2分領先,張志強坦言,花蓮孩子比賽經驗少,很少打逆風球,通常第一局如果被得分就會知道比賽結果,「但今天我們就是有咬住。」,花蓮沒有放棄,三局展開反攻先回敬2分扳平,接著又在四、五局各拿1分奠定勝基,最終就以4比2奪勝。

這場能拿下勝利,張志強點名兩任投手楊志傑、徐鴻祥能將失分壓下來是關鍵,僅在首節稍微不穩被攻下分數,後面都能有效壓制,「楊志傑本來就是比較慢熱點投手,他都會先丟幾個人才知道要怎麼丟,這可能就是心理素質要再加強。」

對於自己的表現,楊志傑則認為還可以,「只是控球沒有想像中那麼穩,後半段又有點鬆懈,放球點不太對,在兩好球以後也會急著三振。」相較投球,楊志傑坦言自己更喜歡擔任游擊,「因為守備範圍比較大,我也可以表現比較好。」

對這次華南盃的目標,今年國二的楊志傑沒有想太多,不會特別想拚國手,「因為想太多會緊張,我就盡情發揮,大膽去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花蓮縣,楊志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楊志傑接下來希望在打擊有所發揮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