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950客製家貓鑰匙圈!網見成品全崩潰 賣家認「不擅長寵物類」卻不願退貨

▲▼  崩壞的客製貓咪鑰匙圈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凌先提供)

▲ 網友客製貓咪鑰匙圈,對方也說沒問題。(圖/網友凌先授權提供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網路店家仿真客製的公仔或是擺飾,多少都會有點出入,但這個貓咪鑰匙圈卻讓買家和網友全傻眼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訂製家中寵物貓模樣的鑰匙圈,沒想到成品讓她二話不說想退貨,「我真的笑了」;她隨後也貼出和賣家的對話,對方竟也承認「不擅長客製寵物」,但卻也不願退款,目前陷入一場僵局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傻眼爆料,她表示日前在蝦皮一間店客製自家寵物貓咪的鑰匙圈,沒想到成品送達之後讓她超傻眼,直呼根本不像。只見她事先還傳了4張不同角度的貓咪照給賣家,對方也承諾可以做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期待已久的成品卻讓原po超失望,只見鑰匙圈上的模型貓身上出現了老虎般的花紋,眼神以及脖子與照片的貓咪也有些出入,網友們看到都紛紛表示「我真的笑了」、「是卡到了嗎」、「是經歷了什麼」、「貓頭虎爺身」。

▲▼  崩壞的客製貓咪鑰匙圈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凌先提供)

▲大部分網友都說不太像。(圖/網友凌先授權提供)

原po事後向賣家表示,這一點都沒有客製的感覺,跟她提供的照片完全不同,對方卻說「卡通版的做人物也不會一樣,只是像」,讓原po崩潰表示「一點都不像!」、「和賣場po的完全不一樣」。

苦主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這個鑰匙圈要價台幣950元,她認為自己不是奧客,「如果不像至少Q一點,讓我覺得950花得有價值。」她還貼出和賣家的對話紀錄,雖然賣家之後有承認自己「對於寵物擺件不拿手,也沒有事先說明」,但目前還是以「客製化手工製作商品不能2次販售」為由,拒絕退貨退款,只能向蝦皮申請介入處理。

▲▼  崩壞的客製貓咪鑰匙圈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凌先提供)

▲賣家事後才承認不擅長做寵物類的擺飾。(圖/網友凌先授權提供)

網友們看到實體照也都紛紛吐槽,「不會一模一樣,也不能完全不一樣吧~」、「你去扭扭蛋可能都比他像」、「一百就算了,這要一千我真的」、「她就是忘了配鈴鐺,不然就是貓了XD」、「太羞辱原貓了」、「想知道他們其它的作品也是如此嗎」、「配色像而已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