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洛基》影集概念照曝光!時間線在「這一年」 粉驚:真的平行宇宙?

2019年06月10日 11:38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「Disney+」,即將在11月12日於美國正式上線,並計劃拍攝尚未有自己獨立電影的漫威角色影集,包括緋紅女巫、獵鷹和酷寒戰士、洛基以及鷹眼。眾所期待的《洛基》影集概念照片台灣時間10日首度曝光,故事線推測發生在1975年。

▲▼《洛基》影集的概念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洛基》影集的概念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漫威於四月份時的迪士尼投資者大會上,揭露許多未來的相關計畫,但由於消息相當機密,直至最近官方才釋出活動側拍照片,其中一張就是關於《洛基》影集的故事線索。

照片雖然模糊,但可以看出身穿黑衣的洛基身影,以及背景中出現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電影《大白鯊》(JAWS)的字樣,由此可推測,故事線發生在該電影上映的1975年。這似乎也印證,因為洛基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已死,不過導演喬羅素(Joe Russo)先前在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採訪時也曾透露,「洛基在另一個時空的確是活著的!」

▲▼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。(圖/迪士尼提供/翻攝自YouTube/達志影像)

▲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洛基》以及儘管目前尚未釋出任何關於故事內容的官方訊息,但也越來越多粉絲相信,影集將是發生在「平行宇宙」的故事。先前曾傳出《洛基》影集可能會是洛基年輕的故事,而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只會作為旁白出現。不過這說法已被打臉,湯姆希德斯頓將確定會在影集中繼續扮演洛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