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指國軍與民進黨不親 孫大千批:公然侮辱國軍

▲▼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會後記者會,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遭披露對民眾說,「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,和民進黨不親,直到她執政二、三年後,才終於與民進黨同心」,引發議論。前立委孫大千10日重批,蔡英文的發言根本是「公然侮辱國軍」,難道國軍已經變成民進黨的「黨軍」了嗎?

臉書粉絲專頁「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」日前發布一支影片,有民眾錄下蔡英文4月在嘉義大樹下開講國防施政時,對在場群眾說出「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,『和民進黨不親』,直到她執政二、三年和軍方溝通、合作,現在終於和民進黨同心,一定要守衛台灣,引發爭議。

對此,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,痛批蔡英文的發言根本是「公然侮辱國軍」,並針對蔡英文提出以下五個問題。

第一,古寧頭戰役和八二三炮戰中,無怨無悔,犧牲性命的國軍將士難道不是為了保衛台灣嗎?

第二,國軍的天職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,他們應該要跟國家「同心」,而不是和民進黨「同心」吧?

第三,蔡英文總統強調,「她執政後軍隊才終與民進黨同心」。這句話難道是要告訴台灣人民,國軍已經變成民進黨的「黨軍」了嗎?

第四,陳水扁總統曾經很驕傲的說,他任內最重要的政績,就是完成軍隊國家化。蔡英文這一番話,不是狠狠的打臉了陳水扁嗎?

第五,任何一個為了尋求自己連任,不惜製造兩岸衝突的政治人物,都是所有國軍子弟家屬的公敵。蔡英文總統怎麼還有臉站在那裡自吹自擂呢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