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老爹」中彈意識清楚 向醫生呼救:拜託不要讓我死

阿基里斯腱受傷的歐提茲正努力重返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傳奇「老爹」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驚傳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,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治療,根據多明尼加記者索德維拉(Dionisio Soldevila)指出,歐提茲是腹部中彈,他向醫生求救:「拜託!不要讓我死,我是好人。」

根據多家外媒報導,歐提茲是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一家夜店,遭到搶匪開槍攻擊,現場目擊者指出,這位槍手想要搶劫歐提茲身上的鑽石項鍊,在荒亂之中開了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索德維拉引述急診室醫生說法,歐提茲身體腹部被子彈打中,子彈從下背部左側貫穿到腹部左側,現在正在當地的醫療中心la Clinica Abel Gonzalez進行手術。

負責動刀的醫生表示,歐提茲目前意識清楚,並呼救:「拜託請不要讓我死,我是個好人。」而當地警方表示,歐提茲情況穩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會持續調查釐清犯案動機,也請網友現在不要透過手機散布假消息。

43歲的歐提茲於2016年球季結束高掛球鞋,在大聯盟打滾20年,10度入選全明星賽,生涯累計541轟,1768分打點、2472支安打,幫助紅襪拿下2004、2007和2013年3次世界大賽冠軍。
 

關鍵字: 歐提茲老爹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