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前飼主嫌難教...2月大幼幼遭2度退養 即將送入收容所

幼幼遭2度退養,即將送入收容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Chen提供)

▲可愛的小四眼遭2度棄養,眼見安置期限將到,即將面臨進收容所的命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Chen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動保志工每天辛苦救援浪浪,但飼主棄養、退養的事件仍持續發生。愛狗人士Ruby Chen前陣子安置了一隻米克斯小四眼,外型不僅可愛,個性也活潑親人,但即使如此,牠仍遭到2名飼主因「難教」為由而退養,而牠的安置期限也即將到了,眼看就要被送進收容所......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Ruby Chen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PO出一則貼文並說道,「台中送養的安置期限到了!被人二度棄養的小男孩,如今還是沒人詢問,眼看就要被送入收容所了,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好嗎?」後方註解,「前飼主自己沒時間照顧,也尚未做到施打疫苗的責任,嫌小狗叫難教,短短三週在退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幼幼遭2度退養,即將送入收容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Chen提供)

▲幼幼目前才2個月大,會在尿墊上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Ruby Chen提供)

影片中,可愛的小幼幼原本在籠子裡呼呼大睡,結果一聞到食物的香氣,便立刻張大眼且著急地走出來要吃,完全是名吃貨無誤!接著從後段的影片可以看到,小四眼疑似是吃飽了,躺回籠子中睡得香甜,不論旁人怎樣搖就是搖不醒,真叫人不禁懷疑牠到底是在裝睡還是真睡。

這隻可愛的狗狗目前2個月大,是隻帥氣的小男生,身體已驅蟲也施打了第一劑疫苗,聰明的牠還會在尿墊上廁所喔!Ruby Chen也將這則貼文分享到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,網友看了紛紛心疼說,「拜託大家轉發分享,明日就要被送進收容所了」、「推推!」、「祈禱找到好人家,拜託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‼️台中送養的安置期限到了‼️ 被人二度棄養的小男孩,如今還是沒人詢問,眼看就要被送入收容所了,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好嗎 前飼主自己沒時間照顧,也尚未做到施打疫苗的責任,嫌小狗叫難教,短短三週在退回來⋯ 弟弟 二個月大 已驅蟲施打第一劑疫苗 目前也會在尿墊上廁所 #領養代替購買

Ruby Chen 發佈於 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關鍵字: 浪浪米克斯送養收容所退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