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汪漏接麵包...自己傻眼 「這瞬間」讓網友笑到噴飯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做夢都沒想過自己會突槌!網友紀美美家中有隻可愛的虎斑狗「小黃」,這天馬麻拿起一小塊麵包和牠玩拋接遊戲,沒想到毛孩沒接到就算了,反而還被捕捉到牠發現自己漏接時的傻眼表情,那瞬間的模樣完美詮釋了差點到嘴裡的美食不翼而飛的懊悔神情,定格畫面也讓網友笑到噴飯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虎斑狗漏接麵包表情超爆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紀美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臭臉虎斑一看到麵包眼睛都亮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紀美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紀美美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這段影片,那天小黃原本一臉快睡著的模樣呆坐在室外,一看到媽媽將手中香噴噴的麵包拋出後,眼睛瞬間亮了,沒想到正當牠把嘴巴張到最開,準備一口把麵包吞掉時,麵包就這樣不小心從牠嘴邊彈走,小黃怎麼想也沒想到自己會漏接,驚慌失措的表情全都被鏡頭錄下了。

▲虎斑狗漏接麵包表情超爆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紀美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「我的麵包RRRRRRRRRRRR!」

影片上傳至臉書後,網友看了全笑翻表示,「哈哈哈哈哈快笑死」、「那個眼神XD」、「這就是我要的圖XDDDDD」、「嚇我一跳我以為眼珠子要掉出來了」、「啊~到嘴的肉......怎麼飛了」、「笑死!原本很厭世的大叔臉看到食物馬上變小孩」、「老神在在的以為很厲害XD」、「開場的時候還一付狠角色的表情,原來你也只是個搞笑咖~」、「有考慮拍抖音嗎」、「正想稱讚狗狗很帥氣,最後一秒破功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汪汪米克斯虎斑麵包漏接表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