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「躺急診室地上」4小時候診 得A型流感嚇壞:差點殺死我和孩子

孕婦被迫「躺急診室地上」4小時 得A型流感嚇壞:差點殺死我和孩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ayna Cananzi)

▲孕婦躺在地上候診無人理,讓她十分擔心胎兒的安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ayna Cananzi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珀斯一名孕婦因為身體不適就醫,卻被擱置在地上長達近4個小時,後來才發現自己罹患的竟然是高傳染性的A型流感,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腹中小孩流產,讓她氣憤又憂心,「大家都知道A型流感可能致命,我可能會因此而死」,希望醫院能給個說法。

懷孕21周(約5個多月)的女子卡納齊(Alayna Cananzi),5日前往當地的Joondalup Health Campus醫院看診時,因為當時婦產科人手不足,只好先被安排躺在地板上候診,沒想到一等就是近4個小時,「櫃檯小姐的態度非常差,而且沒有任何人來照顧過我,也沒有給我任何能消除痛苦的東西,我可能會因此失去一個寶寶。」

她的母親阿斯頓(Tracy Astone)表示,當時接到女兒哭著打電話來,說被安排躺在地板上已經3個半小時,「我打電話給婦產科,提醒他們,我的女兒仍躺在地上,但他們卻說現在讓她繼續躺在地上比較好,『因為我們已經爆滿了』」。

卡納齊好不容易獲得安排在病床上接受醫生檢查,卻被告知她罹患A型流感,讓她大為不解,因為自己2周前才去醫院接受過疫苗,而且一想到可能因此會失去腹中胎兒,更是讓她生氣。消息傳出後,卡納齊的遭遇也引起州政府不滿,表示醫院作法讓人無法接受,院方則於7日出面道歉,坦承作業流程有疏失,應該要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