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宣布成立1人經紀公司! 「取名有超深含意」SOLO專輯正式啟動

2019年06月10日 09:58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姜丹尼爾(강다니엘)於Wanna One解散後和LM Entertainment鬧出合約糾紛,目前雖然已經告一個段落,但對方仍在做上訴準備,而他也在時隔128天首次露面,10日更宣布了成立個人經紀公司的好消息。

▲▼ ▲▼姜丹尼爾消失5個月露臉! 暗示下一步回歸:怕大家忘記我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▲姜丹尼爾9日開直播讓粉絲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姜丹尼爾為了順利推出SOLO專輯成立1人經紀公司「KONNECT娛樂」(커넥트ENT),公司名的含意也是特別想過,「KONNECT」代表著自己的演藝活動將和「KOREA(南韓)」做「CONNECT連結」,辦公室也已經確定設立在首爾江南區域,這也代表著一切就緒可以開始準備專輯。

▲姜丹尼爾成立1人經紀公司準備推出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▲姜丹尼爾成立1人經紀公司準備推出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事實上,姜丹尼爾2017年參加《PRODUCE101》以第一名之姿脫穎而出,接著以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展開演藝活動,人氣也推上最高峰,而在一年半的團體活動結束後,其他成員都開始有了自己的演藝計畫並推出SOLO專輯或是組團,他卻遲遲沒有動靜,才知道原來是和LM Entertainment有合約糾紛,目前已經告一個段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