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!媽做整桌「消暑美食」隊友吃飽卻沒說:早知道不煮 網暴動報名

▲▼    媽媽用心準備一桌消暑美食,卻沒人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媽媽用心準備一桌消暑美食,卻沒人吃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悶熱的夏天容易讓人沒有食慾,冒煙的湯麵一口都吃不下。一名媽媽日前用巧手變出一桌「夏日佳餚」想給家人消暑,沒想到豬隊友卻已經帶孩子在外吃了披薩,也沒先跟她說,讓她獨自面對滿滿的一桌菜不知如何是好。而網友們看到整桌美食都傻了,心動表示可以幫忙消化,「這比披薩好吃」、「水果我收了」。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她抱怨日前天氣炎熱,她就自己在家動手做了一整桌的「夏日佳餚」,包含了涼拌筍子、黃瓜、中卷等配料,一整盤新鮮蝦子以及貼心用冰塊冰鎮過的日式蕎麥麵,等著老公和孩子回家吃飯消消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原po卻也無奈透露,「隊友跟兩個小鬼在外面吃披薩了,也不說一聲」,整桌愛心就這樣被擱著,讓她大喊早知道就不煮了。

貼文一出,許多媽媽都替她抱不平,表示「是我的話會超火的」、「罰跪算盤」、「可憐的阿木」、「留到晚上叫他們吃完,不可浪費」。

▲▼   網友們很願意幫忙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網友們很願意幫忙吃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到這桌好手藝則是暴動求報名,「我可以去消滅它們」、「透抽我負責」、「哪裡可以排隊」、「很適合夏天的菜色」、「水果我收了」、「我想整桌打包可以嗎?」、「超消暑的一餐」、「這桌料理比起比薩好吃幾百倍」、「岳母不用擔心~我馬上來幫妳了(誤」。

原po事後也表示,很感謝網友們的熱情和欣賞,最後這桌菜她都有打包冰起來,給家人當晚餐吃完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