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隻「單身狗」周末追劇 看到這一幕瞬間專心:羨慕QQ

▲柴柴超專心地看電影。(影/臉書粉絲專頁「狗仔隊玩很大」提供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嗚嗚!好羨慕!」柴犬柚子和Wuni趁著悠閒假日在家裡看電影,重溫迪士尼經典動畫《小姐與流氓》,2汪原本一副懶散的模樣,但當劇情來到最經典的「義大利麵親嘴」橋段時,卻不約而同地專心起來、牢牢盯平板,有趣畫面飼主笑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2隻「單身狗」周末追劇 看到這一幕瞬間專心:羨慕QQ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狗仔隊玩很大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單身狗好羨慕!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狗仔隊玩很大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中,柴柴們肩並肩坐在地毯上,4隻眼睛超認真地關注劇情,原來是電影主角流氓和小姐正在享用浪漫晚餐,因為吃到同一條義大利麵「意外接吻」。只見汪汪們表情帶有幾分嚴肅和哀傷,彷彿想到自己「怎麼還是單身」,讓人忍不住笑噴。

這段逗趣的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猜測柴柴專心的原因,「突然一股悲從中來,為什麼人家是那樣,而我倆卻是這樣?」、「春心蕩漾~」、「可能想吃那個麵吧!」、「看到美女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柴犬追劇小姐與流氓單身單身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