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用結界封住朕?小黑喵彈簧腿「一秒爆破」 越獄過程6萬奴驚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傑克,這實在太神奇啦!日本Twitter用戶「@AaronMicron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小黑貓疑似不滿自己活動的空間是封閉的,於是站在貓跳台上認真分析距離,接著向前衝刺,直接把塑膠板給撞破,破壞力十足的模樣驚呆6萬多名奴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身形嬌小的黑色喵星人站在跳台上看著前方,一臉認真的模樣彷彿在用眼神規劃「越獄路線」;只見牠下秒用力朝前方一跳,前肢伸直一推,一面大塑膠板就這麼被撞飛!最後小貓自由自在地在地毯上散步,看起來相當愜意。

小黑喵彈簧腿一秒爆破,成功越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用戶「@AaronMicron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黑貓的雙腳像裝了彈簧般,跳得又高又有爆發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用戶「@AaronMicron」)

小黑喵彈簧腿一秒爆破,成功越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用戶「@AaronMicron」)

▲越獄成功的黑喵。(圖/翻攝自Twitter用戶「@AaronMicron」)

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80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,以及60萬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哈超強的」、「驚奇隊長裡那隻怎麼變色了」、「我家的貓怎麼跑出來啦!超愛破壞的」、「貓:我要用力飛」、「奴才,妳以為這方寸之地就能容的住朕的雄心大略?」、「跟我原本想像的畫面有點不一樣」、「我要自由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推特黑貓越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