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8歲女兒告訴我她是同志…」 心碎媽落淚寫信「需要幫助!」網友瘋轉

▲▼8歲女兒出櫃,媽媽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ckie Dodd Mallory、Nick Mallory)

▲這名母親說,她的8歲女兒向她出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k Mallory,同下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台灣的法律承認同性婚姻,但社會真的接受了嗎?美國西雅圖(Seattle)一名母親日前PO文尋求幫助,因為她8歲的女兒向她出櫃,她並非不懂如何面對孩子,而是希望這一代所有父母們能夠好好教育下一代,讓未來的世界沒有歧視,「我想要保護我的女兒,我需要你的幫助」。

這名母親在媽媽論壇中PO文,某晚,她8歲的女兒看著電視上的明星泰坦斯·安卓羅梅登(Titus Andromedon)詢問「他是同性戀嗎?」她沒有抬頭,直接回應「是的,親愛的,他是」,接著,女兒就說:「我想我也是。」

「我想跳起來,擁抱她、愛她,讓她感到被接受。」不過她沒有這麼做,她想讓女兒知道這只是一種陳述,「沒什麼大不了的」,所以她告訴她的女兒她也這麼認為。「當她的第一任女友問起她的出櫃經歷時,她可能會忘記整個對話只有僅僅18個字。」

她說,她很早就知道女兒是同志,甚至比女兒認知到自己是同志還要早,從她與男孩間的關連;當她看見一名漂亮的女孩走進房間時;當她盯著比她大1、2歲的女孩時;她畫在筆記本上的人物;她寫給班上坐在她旁邊的金髮小女孩的情人節卡片,「她生來如此,就像她明亮的藍眼睛、驚人的藝術天賦,又或是無法很快入睡的天性,這就是她,我不會改變任何一點。」

▲▼8歲女兒出櫃,媽媽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ckie Dodd Mallory、Nick Mallory)

▲母親說,女兒很善良,是願意向他人伸出援手的孩子。

不過那天晚上,當她哄睡女兒,多吻了女兒幾下、給了女兒更緊的擁抱後,她一個人走到客廳,拿著啤酒,就這樣落淚了。「但不是你想像的那樣」她說,她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,但她的腦海裡仍不斷浮現聽聞過的每一個仇恨與犯罪。

她想起看過的所有統計,身為同志的女兒死於他殺、自殺的機率有多高?她有可能失去工作、買房或領養孩子的權力,「如果你認識她,你也會哭的,她有一顆博愛的心。」就連她的二年級導師都願意再次成為她的三年級老師,「她很善良、很受歡迎,是成為老師的人的夢想」是老師給她女兒的評價。

如今,這顆博愛的心卻無比脆弱。就像女兒3歲時,她們去參加一個人潮擁擠的活動,她在女兒手臂寫下她的電話號碼,就怕女兒不見,而現在這封寫給這一代父母的信,就相當於那年她寫下的電話號碼,「我想保護我的女兒,我需要你的幫助」。

▲▼8歲女兒出櫃,媽媽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ckie Dodd Mallory、Nick Mallory)

▲媽媽寫信PO上論壇,希望大家幫助她保護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ckie Dodd Mallory)

她說,或許看信的人還沒有孩子,不能理解她的冀望,但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孩子,在深夜地鐵坐在她女兒旁邊、在大街上走在女兒身側、或是開車經過女兒,如果可以,在這些場合看到她的女兒被欺負、虐待、傷害時,「請培養一個願意伸出援手的孩子,當我女兒需要幫助時,他就會伸出援手,因為我向你保證,她是那種會幫助你的孩子的人。」

或許一個人多少有不贊同LGBT族群的部分,但她希望大家可以專注於關愛他人的部分,而不是去批判別人,「我求求你,讓孩子把注意力集中在關愛他人,因為不久後我就得把我可愛的女兒送到這個可惡的世界裡。」

她明白自己的要求有些自私,但她需要這一代父母培養出的下一代,可以讓她的女兒在這個世界上很安全,「這個世界到處都是人,如果他們有機會,他們會傷害她。」相對的,她也會為大家做出同樣的事,保護所有被欺負的孩子,「我必須相信,這一代的父母比起憤怒,更多的是盟友,拜託了,請幫助我作對的事情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