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玩躲貓貓」2男童藏進舊冰箱…門一關上遭鎖死!5hrs後發現窒息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吉爾吉斯伊塞克湖州一對父母3日上午12時許發現兩個兒子失蹤,急著去找尋他們,找了5個小時後,父母在院子裡的一台舊冰箱發現兒子們藏匿其中,但由於冰箱內的空氣不流通,兩名男童被發現時已窒息身亡。

▲吉爾吉斯2名男童躲在冰箱內悶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吉爾吉斯2名男童躲在冰箱內悶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電報導,這兩名男童分別是4歲和6歲,他們疑似在玩躲貓貓時,躲進院子內一台廢棄的舊冰箱,豈料,當冰箱門一關上,就再也無法從內側打開,無論怎麼對外求救都沒有人發現他們的呼喊聲。

父母於中午時由於找不到兩名兒子的蹤影,急著找人,直到下午5時許才在舊冰箱內發現他們,但兩人因冰箱內空氣不流通而陷入昏迷。家人立刻將孩子們抱出冰箱進行CPR,卻為時已晚,兩名男童已窒息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