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星登紅毯火辣「渾圓蹦出」…官員氣炸要重罰!越南昆凌:我穿得很漂亮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模特兒鄧玉貞(Ngoc Trinh)因為長相甜美加上有著火辣的身材,被封為是「越南第一美女」,甚至有「越南版Angelababy」、「越南昆凌」之稱。她日前登上坎城影展紅毯,一襲黑色薄紗隱約露出「渾圓形狀」,丁字褲也讓她的翹臀透出裸色身形,引起網友盛讚。不過這樣的裝扮讓越南官員火大了,決定要重罰她「違反越南傳統」。

▲越南模特兒鄧玉貞(Ngoc Trinh)在坎城影展紅毯超性感,攝影師緊盯。(圖/路透社)

▲越南模特兒鄧玉貞(Ngoc Trinh)在坎城影展紅毯超性感,媒體記者和攝影師眼睛緊盯。(圖/路透社)

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坎城紅毯上這名衣不蔽體、透出肉色的美女鄧玉貞,衣服設計原於旗袍,卻高衩開到腰間,整件薄紗露出美背,下半身前後各有一塊長裙布遮掩,白皙雙腿整副超美,渾圓胸形臀形更是一覽無遺,甚至隱約可以看見神祕的三角地帶。

▲鄧玉貞。(圖/CFP、翻攝自鄧玉貞IG)

▲▼鄧玉貞覺得自身的服裝很美麗。(圖/CFP)

▲鄧玉貞。(圖/CFP、翻攝自鄧玉貞IG)

此禮服亮相後,吸引不少人的注目,不過也有正反網友論戰,支持鄧玉貞的網友認為這是時尚也是前衛,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廉價又丟臉。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長更直接表明:「她的服裝非常不得體,而且具有冒犯的意味,引起大家不滿。」甚至下令要調查她身穿暴露裝是否違反了《公共道德法》。

另外,也有越南官員表示,鄧玉貞的服裝過於暴露造成他人的不適,也違反了「越南傳統」,根本是不文明的行為。面對外界批評,鄧玉貞則感到不以為然,「我的服裝得到了許多讚美,我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批評,而且這套衣服很漂亮,也給了坎城影展紅毯很好的印象,我本來就無法滿足全世界。」

鄧玉貞曾登上PTT表特板爆紅。2016年,她出席胡志明市一場時尚活動,穿著一身膚色的緊身裙裝,搭配她原本白皙的皮膚和好身材,驚艷現場所有人。據悉,她是越南皮膚最好的女星,從照片中看來,幾乎都沒看不出任何瑕疵,膚質晶瑩剔透。除了性感身材外,臉蛋也十分美麗,還有人覺得她與天王歌手「周董」周杰倫的老婆昆凌長得有些相似,更有人說她長得像Angleababy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