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陪小主人參加畢典…正隆重時突然尿急 全場嘴角失守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gan Branch)

▲查理總愛跟著主人去學校上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gan Branc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正是畢業季,從小學到大學都是一片離情依依,但如果是你,在隆重的畢業典禮時見到這個畫面,能不直接笑出來嗎?上個禮拜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一所學校的畢業典禮,卻沒想到主角光環竟被一隻狗狗搶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查理是畢業生羅根(Logan Branch)養的小狗,他家就住在附近,因為思念主人牠常常自己擅自跑到學校找小主人,在下課的時間和其他學生們混在一起玩,所有孩子都喜歡牠,當然,全校都知道牠是羅根的狗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gan Branch)

▲畢業典禮時,查理直接在講台旁邊解放。

就在學期將結束的時刻,也是羅根那屆的畢業典禮,查理顯然準備了另一個慶祝的方式,正當所有人正襟危坐時,又跑來學校玩的查理走向前、對著講台旁邊裝飾用的蕨類上「解放」。

就在那一刻,全部人都爆笑出聲,查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只覺得大家因為牠做的事很開心,於是牠也開心笑了,只有牠的主人笑不出來,而且只要看看這張照片,就知道牠的主人到底是哪一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gan Branch)

▲這張照片完全能看出牠的主人到底是哪一個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畢業典禮畢業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