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孩子偷玩女生褲子!媽媽當場教育「這樣很壞」 豬隊友竟酸:要多丟臉

▲▼情侶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孩子偷玩女生褲子,媽媽當眾機會教育「這樣很壞」,豬隊友打斷:「是要多丟臉。」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豬隊友讓她氣死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自己日前與老公帶孩子去逛百貨公司,排隊時孩子突然玩起前面女生的短褲,她就拍了一下孩子的手背,教育孩子不可以亂玩別人的衣服,但這時她的老公卻說「你好了沒,是要多丟臉」,讓她聽了瞬間暴怒。

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,她與老公帶孩子逛百貨公司,因為想買的麵包店大排隊,他們就牽著2歲孩子在人群中開始排隊,中間她發現孩子在玩前面女生的短褲,女生也轉頭看了他們一下,所以她就輕拍了一下孩子的手背並嚴肅說「怎麼可以玩阿姨的褲子,你會害阿姨屁股被人家看到,這樣很壞。」

儘管女生聽了立刻轉過來說「沒關係」,但她知道剛剛的訓話孩子根本不在意,因此她決定趁這機會給孩子教育,她接著說「如果今天你穿褲子被別人玩,你會不會生氣,不可以這樣知道嗎」但話還沒有說完,她的老公就突然打斷說「你好了沒,是要多丟臉」,讓她聽了真的相當生氣。

▲▼吵架,男女,情侶,夫妻,老人,阿公,阿嬤,爺爺,奶奶,老夫妻。(圖/CFP)

▲原PO表示,老公的話讓她真的很生氣。(圖/CFP)

她表示,「我當下真的不該好好跟孩子講嗎,我雖然很嚴肅有點兇,可是我沒有很大聲」、「他卻說我讓他很沒面子,到底是面子重要,還是孩子的教育重要」,真的是讓她的玻璃心碎了滿地,本來要跟孩子錯誤的原因,弄到最後都全忘記了。她最後也解釋自己沒有想公審另一半,只是想抱怨一下抒發自己的心情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孩子做錯事的當下就要立刻教育,過了那個時間點,孩子也就忘記了」、「我老公也是豬隊友,所以我懂」、「媽媽也可以把孩子拉到旁邊教育,這樣隊友可能就不會生氣了」、「我覺得下次可以讓孩子先道歉,講清楚做錯什麼,剩下的回家檢討。」

▲幼兒,幼稚園,幼兒園,孩童,兒童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許多網友認為,碰上這種事情,應該要當場機會教育;但也有人覺得可以把孩子帶到旁邊講。(圖/CFP)

還有人說:「媽媽是對的,遇到這樣的事我也會當場機會教育,還好我老公沒那麼玻璃心」、「媽媽你很棒,辛苦了」、「小孩作錯事要適時導正、很稱職的媽媽」、「機會教育很重要,等到沒人的時候,小孩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