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常用「標點符號」看出性格!句號很有主見、驚嘆號愛恨分明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編輯/Ping 圖/「Dear me,」facebook 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

不知道各位聊天都喜歡用什麼標點符號呢?這次插畫家「Dear me,」帶來一個小測驗,只要從句號、逗號、問號、省略號以及驚嘆號間選出一個最常用的符號,就可以看出性格喔!趕快來測驗看看到底準不準吧~

選好了嗎?

3

2

1

選擇A:「。」

習慣用句號的人,性格通常都很有主見,只要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,誰都無法阻擋你,且做事非常果斷、不拖泥帶水,不喜歡別人拖拖拉拉。

同樣的在感情上,只要認定對方,就會毫不猶豫的主動出擊與付出,即使最後遍體麟傷也甘願,不過這也成為被別人傷害的弱點。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選擇B:「,」

習慣用逗號的人,性格非常冷靜、穩重,人緣也非常好,對人十分和善、樂於幫助。不過其實你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堅強,主要是因為你過去曾被利用過幾次,所以導致你不太容易向別人敞開心扉。

由於你善良又沉穩的特質,總是能吸引到許多異性的關注,所以在感情方面,默默暗戀你的人不少。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選擇C:「?」

習慣用問號的人,同時也是個好奇寶寶,對於許多事情總是會有無限個問號在心中衍生出來,每件事情都要反覆想好幾遍,猶豫不決,如果說選擇困難是種病,那麼你患上這種病的機率非常大。

容易擔心很多的你,在感情方面,即使你對對方有好感,但除非有100%的把握,否則你是不會主動表白的。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選擇D:「......」

習慣用省略號的人,性格上非常隨和,會因為大家的意見而犧牲自己的想法,不過這不代表沒主見,你只是不喜歡與別人發生爭執,而且即使被傷害,你寧願原諒別人也不願麻煩,這點就很容易被人利用,而讓自己吃虧。

面對感情,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你,容易會因為自己模糊的答案而造成別人的誤會,引來一堆不必要的麻煩與爛桃花。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選擇E:「!」

習慣用驚嘆號,性格上是個愛恨分明且衝動的人,認為兩者之間沒有曖昧或模糊地帶,一旦愛了就會用盡全力去爭取、付出,一旦選擇分開就不會再有回頭或同情的念頭。

面對感情也是如此,只要認定了你是唯一,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法撼動你在他心中的位子。

▲性格測驗。(圖/翻攝自dear.me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