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結紮3個月…妻竟興奮報喜「我懷孕了」!人夫怒裝監視器揪出失控綠光

懷孕示意圖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已經結紮3個月,發現妻子懷孕後驚覺有異,裝設監視器揪出姦情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都結紮了怎麼還會有?」新北市一名33歲的洪姓人妻,背著丈夫與公司34歲的吳姓主管多次偷歡,還因此懷上身孕,洪妻在驚覺自己有了孩子後,開心向丈夫報喜;不料丈夫早在3個月前就已悄悄做了結紮手術,他驚覺妻子腹中胎兒有異,在家中裝設監視器後,果然拍下2人親密畫面,憤而提告妨害家庭,但由於雙方事後達成和解、撤告,因此新北地檢署日前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起訴書中指出,洪妻與丈夫結褵多年,婚後育有2名子女,但107年8月,洪妻卻戀上公司另名吳姓主管,2人天雷勾動地火發生關係,還多次趁著丈夫不在,相約到洪妻家中親暱。

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孰料9月份時洪女卻意外發現自己懷有身孕,還興奮地向丈夫報喜,「我有寶寶了!」但洪妻不知的是,丈夫早在3個月前就私下動手術結紮,早已沒有生育能力,且夫妻2人已有2個月沒有親熱,怎麼還會有孩子?

丈夫聞訊當下心中起疑,但仍是不動聲色,暗中在住家中裝設監視器,果真拍下妻子與吳姓主管偷歡畫面,氣得拿出影片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。在2人的姦情曝光後,洪妻自知瞞不過丈夫,因此於107年10月前往婦產科動手術流產,還拒絕比對孩子DNA;而吳男也羞愧登門道歉、下跪乞求原諒,最後雙方達成和解,丈夫也決定撤除告訴,因此新北地檢署日前處分,全案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