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罕見看錯暗號+失誤 潘威倫300場先發不完美

▲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潘威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「嘟嘟」潘威倫9日完成生涯第300場先發,過程中出現少見的看錯暗號與失誤,最後可惜無緣勝投。

本場潘威倫先發5局用了66球,43個好球,被擊出8支安打,1三振,1次四壞球,失7分,5分自責分,吞敗,潘威倫達成生涯300場先發,賽後由傳奇洋投王漢(Jose Nunez)頒發獎座,並且有母親、弟弟獻花。

潘威倫表示,以球隊為主,幫助球隊贏球比較重要,後面還有球賽,還是要調整,面對下一場比賽,弟一局的暴投是暗號看錯,第6局潘威倫少見發生失誤,他表示想要更快去接那顆球,眼睛沒有看到球進手套,急著要傳球,當下狀況沒有掌握好,下一次做修正,身體狀況還好,變化球控制比較偏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威倫表示,300場先發過程要感謝很多人,包括有球迷、隊友、體能教練等人在受傷的時候,幫助他回到球場,都是他的貴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