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哽咽中斷訪問! 「馬如龍以前很照顧我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馬如龍今(9日)下午5點左右,因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,享壽80歲,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接獲消息,馬如龍生前最後一段路,是太太陪在身邊的,目前也有警衛出現在加護病房外。好友王彩樺得知此事,人在王力宏演唱會座位區,接受媒體訪問時相當難過。

稍早,王彩樺人在吃飯接到記者電話,覺得相當感慨,「覺得人生無常,所以更珍惜每次緣分,跟每次相處機會,馬如龍大哥對演藝圈貢獻很大,從以前當小秀,他是團主,給我很多表演機會去賺錢養家,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哥。」

▲▼王彩樺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彩樺感謝馬如龍對自己的照顧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王彩樺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►點我看更多【馬如龍肺腺癌病逝】相關新聞

被問到過去是否有被馬如龍大哥提拔?王彩樺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「非常感恩的是很多貴人都在照顧我、給我機會,都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哥大姊,剛剛其實…」王彩樺一度說不出話,很捨不得。

王彩樺回憶,過去馬如龍大哥都叫她「幼齒」,「他是很好的大哥,很愛跟我開玩笑,幼齒是我以前的綽號,也給我很多工作機會。」兩人最後一次碰面則是在《綜藝大熱門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