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游霆崴補上5號空缺 陳連宏:下周繼續先發

▲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9日8比4打敗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21歲投手游霆崴生涯一軍初登板,先發5局失1分,賽後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今天游霆崴的變速球可以三振對方,下周繼續排在先發輪值。

此役游霆崴生涯初登板,先發5局用了91球,51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掉1分自責分,摘下生涯首勝,並且獲選單場MVP。

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先恭喜游霆崴,第一場先發就拿下勝投,表現非常好,游霆崴之前在二軍比賽很多場都維持得不錯,也很有企圖心,剛好球隊一直找不到第5號先發投手,今天當遇到狀況的時候,變速球都可以三振對方,下禮拜應該會進入先發輪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