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福親邀她幫HowHow證婚! 張小燕感動「把她嫁給好人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張小燕8日擔任阿福、HowHow證婚人相當感動,9日出席王力宏演唱會觀賞時,接受媒體訪問,張小燕開心表示,「昨天很感動,阿福找到一個好先生,HowHow找到一個很漂亮的老婆。」

▲▼阿福,howhow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張小燕擔任阿福、HowHow證婚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初阿福找張小燕擔任證婚人時,張小燕一口答應,被問到有沒有嚇到,張小燕則說「其實很多人找我,我很怕做這件事情,因為這件事情責任重大。」至於為何決定擔任證婚人,張小燕則說,「因為阿福是個小女生進入我公司,現在我接棒把她嫁入好人家也是一件好事。」

▲▼張小燕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張小燕分享擔任證婚人心情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張小燕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張小燕透露,婚禮上自己沒有哭,但是內心相當感動,被問到有沒有提醒男女雙方要乖乖?張小燕大笑,「沒有沒有,他們很乖!」至於有沒有提醒他們要做人?張小燕則說,「沒有啦!管不了這麼多!」說完後,露出慈母般的微笑,相當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