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Voice3》分屍殺人魔揭曉!曾差點被「金秘書」朴敏英勒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VOICE3》劇情撲朔迷離,上周殺人魔拿下面具,一位金髮惡男疑似就是連續分屍案的主謀「鋼絲旬」,但下一集卻大反轉直接被吊死,而真正的主謀疑似在昨(8日)晚間揭曉,主演的演員在韓網受到熱烈討論,他更曾因另一部愛情喜劇《今生是第一次》的「馬代表」而聞名,還客串《金秘書》,韓劇迷對他一定有印象!

▲《Voice3》鋼絲殺人魔揭曉!曾差點被「金秘書」朴敏英勒死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▲《Voice3》疑似鋼絲旬的殺人魔現身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VOICE3》昨晚播出第9集,接續第8集懸疑結尾,原本被認為是分屍變態殺人魔的日本黑道「藤山康一」,出現在夜店「黑洞」後,最後卻被發現陳屍在廢棄工廠,而且還是遭到吊死,雖然警方暫時認定他就是「鋼絲旬」,但隨著劇情推進,主謀似乎另有其人。

第9集出現新角色,前面一直玩弄打火機,製造出打火機聲響的神祕人物,終於公開了他的面目,他在一長桌前面優雅啃著食物,沉著而冷靜,而旁邊的桌子就放著第一集出現過的面具!

▲《Voice3》鋼絲殺人魔揭曉!曾差點被「金秘書」朴敏英勒死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▲男演員朴秉恩疑似飾演真正的連續殺人魔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第一集兇手在殺死日本畫家由紀子時戴著一個露出白色微笑的面具,而面具旁邊竟然放著一張照片,裡面是穿著白色洋裝的死者由紀子與一男子的合照,下方寫著「由紀子 一周年」,這一幕留下謎樣疑點!

而這位神秘人物不但還沒有暴露其真實身分,也試圖接近女主角姜權酒,他的出現讓劇情更加毛骨悚然。播出後,飾演該角色的男演員朴秉恩(音譯,박병은)成為韓網討論人物,而事實上他先前卻以多部喜劇作品為海外粉絲所知曉,例如《今生是第一次》男主角李民基的創業夥伴「馬代表」。

▲《Voice3》鋼絲殺人魔揭曉!曾差點被「金秘書」朴敏英勒死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▲朴秉恩曾客串《金秘書》飾演女主角相親對象,還差點被她打領帶時給勒死。(圖/翻攝自愛奇異台灣站)

有趣的是,朴秉恩在《Voice3》疑似是用鋼絲分屍勒人的連續殺人魔,在客串的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卻是朴敏英的相親對象,朴敏英幫他整理領帶時,還差點被女方勒死,這次形象大反轉飾演惡角,讓劇迷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