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憾馬如龍、賀一航離開! 陳美鳳:人生不就是這樣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陳美鳳、王建復一同出席王力宏小巨蛋演唱會,被問到稍早馬如龍大哥離去的消息,陳美鳳表示相當遺憾,「這陣子碰到兩位以前合作過的藝人離開,在過去曾經帶給許多人快樂,我想他們也都盡力了,希望他們在另外一個地方更自在開心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【馬如龍肺腺癌病逝】相關新聞

雖然感嘆生命無常,但陳美鳳也大讚賀一航、馬如龍生前相當敬業,「在圈子工作壓力也有很累的地方,但我所認識的他們,都很努力賺錢,以前跟馬大哥合作機會比較少,但是賀一航有碰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美鳳,王建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美鳳、王建復一同觀賞王力宏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美鳳,王建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被問到會不會影響到今天觀賞演唱會的心情,陳美鳳則說,「人生不就是這樣,當你到了另外一個地方,就是去感受每一刻當下的不一樣,日子還是要過,就是要怎麼去過。」

陳美鳳相當期待王力宏演唱會,「他任何的歌我都想聽,在以前秀場表演的時候,除了現場之外,現在的演唱會結合很多科技和畫面,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看演唱會的關係。」王建復則首首都愛,像是《好想你》、《公轉自轉》、《forever love》、《龍的傳人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