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呂冠鋐、李明哲連線成功 台南逆轉花蓮首勝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,左為呂冠鋐、右為李明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呂冠鋐(左)、李明哲(右)連線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在華南青少棒抽到種子籤的台南市,9日迎接首戰面對花蓮縣,雖然先失1分,但後來靠著呂冠鋐、李明哲中心打者連線成功敲回逆轉分,以及後援的黃聖佑守住領先,最終以3比1奪勝,總教練蔡清濬表示,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,所幸後來回穩,「不然我們可能會有大局失分,還好大家有找回狀態。」

台南市8日沒有比賽,9日首戰就迎接由「班長」張志強帶領的花蓮縣,在五局上先因失誤、保送和安打被攻下1分,不過下半局馬上反攻,在中心打者呂冠鋐、李明哲接連敲安的情況下先追平又反超,拿下3分奠定勝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,黃聖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黃聖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台南市一開始到花蓮壓制,蔡清濬說,球員太放不開了,打得很緊繃,「支前我們在台南跟高中球隊打他們都不會這樣,來這裡可能因為全國賽緊張,還好後面回穩,而投手方面只要一不穩定,我們也會馬上換人,今天後援的黃聖佑後來就有穩住局面守住勝利,否則可能會失更多分。」

串連安打的呂冠鋐、李明哲,其實小學時就一起打過聯隊,來到國中後首度攜手擔任中心前後棒次,呂冠鋐先前在母隊都擔任五、六棒,來到聯隊後改扛第三棒,他表示爸媽有跟他說不要想太多,平常心去打就好,而敲出超前分的李明哲則坦言有點緊張,不過很謝謝教練提醒,讓他能有好表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