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女兒像爸爸還媽媽? 趙樹海「幽默解答」疑惑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5年,女方逐漸減少在螢光幕出現的時間,重心放在家庭。上月底高圓圓在北京生下女兒,不過對於小名和其他細節都相當低調,9日趙樹海出席「罕見二十」暖心音樂會被問到此事,趙樹海則笑說,「我講了就叫劇透。」

▲趙又廷老婆高圓圓懷孕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、趙又廷微博)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上月底在北京出生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、趙又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初,趙又廷才分享好消息:「現在,我們可以說,『是的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』。」但當時並未說明懷孕幾個月,結果不到1個月,高圓圓便生下女兒,令粉絲相當驚喜。

▲▼王夢麟、趙樹海出席現場讚聲 聲命共同體 Love with Life 『罕見二十』 TICC 暖心音樂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夢麟、趙樹海出席「罕見二十」TICC暖心音樂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夢麟、趙樹海出席現場讚聲 聲命共同體 Love with Life 『罕見二十』 TICC 暖心音樂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上月底,趙又廷、高圓圓女兒出生後,趙樹海第一時間就飛到北京,被問到孫女像爸爸還是像媽媽?趙樹海則笑說,「還沒滿月,看不出來,全世界的娃娃生下來,都長一樣。」

「罕見二十」TICC暖心音樂會將於9日晚間登場,由七位愛心不落人後的歌手藝人一同參與,馬毓芬擔任音樂會召集人邀請王夢麟、范瑋琪、萬芳、楊培安、趙樹海現場與罕見疾病的病友與家屬共同獻唱,曾寶儀則是擔任演唱會的主持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