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腸子被泳池「吸出」!10年未進食近況曝光 靠1袋子維生

▲▼女童小腸遭泳池「吸出來」 近況曝光10年未進食。(圖/翻攝自Salma Bashir IG)

▲5歲女腸子被泳池「吸出」!10年未進食近況曝光,僅靠1個袋子維生。(圖/翻攝自Salma Bashir IG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16歲女子巴希爾(Salma Bashir)日前分享自己的經歷,她5歲時與家人一起去游泳池戲水玩耍,不料卻發生意外讓她從此失去大腸、小腸、膽囊等重要器官,至今10年來都沒有辦法正常吃東西,只能透過一個營養袋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,最後她也感嘆「真的很想念食物的味道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巴希爾5歲時與家人一起到泳池戲水,過程中不小心坐到泳池的吸入閥上,結果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吸力,將她的小腸直接從身體內扯出來。她的母親難過說,當時她正在成人池看顧她的兄弟,巴希爾則在兒童池玩耍,兩個泳池距離非常近,「她坐在吸入閥上,我來不及把她拉開,小腸就被吸出來了。」

▲▼游泳,泳池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巴希爾5歲時在泳池發生意外,導致她10年都不能正常進食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因為巴希爾事發時身穿紅色的泳衣,她的母親最初還以為小腸是撕破的泳衣,最後發現是小腸時根本無法相信。巴希爾表示,「我記得所有人都試著把我拉起,我最後被救出去的時候,真的快痛死了。」儘管送醫後她成功保住一命,但在等待器官移植的同時,她的大腸與膽囊也被迫要切除。

如今距離意外已經過去10年,巴希爾表示她至今都沒有辦法正常吃東西,只能透過一個營養袋連接身體,補充身體每天必須的營養及熱量,而且她的胃部還有一個傷口經常要治療,每週醫藥費大約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。她就嘆說,「我真的很想念食物的味道」

▲▼女童小腸遭泳池「吸出來」 近況曝光10年未進食。(圖/翻攝自Salma Bashir IG)

▲巴希爾目前正在社群網站經營美妝部落格。(圖/翻攝自Salma Bashir IG)

儘管這場意外讓她的人生陷入困難,她仍沒有放棄生命及對生活的追求,她目前正在社群網站經營美妝部落格,光是臉書就有5.6萬名粉絲關注她的化妝教學。巴希爾的母親表示,她很欣慰巴希爾的狀況越來越好,並且像一名戰士不斷在挑戰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