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會愛上湯姆希德斯頓?紳士風度讓女生一秒陷入愛情

文/法式軟糖

前陣子,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和一位有語言障礙的粉絲溫柔溝通的樣子,讓許多女孩再次淪陷了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湯姆希德斯頓耐心向女孩學習「我叫Tom」的手語。這個畫面讓湯姆希德斯頓再次上熱搜,而過往那些數不盡的紳士舉動又被提了出來!

一位網友(crimsonIovers)表示,有一次,當她與湯姆希德斯頓拍照時,湯姆感受到她手上自殘的傷疤,抓住她的手腕、把她抱得更緊,對她說,「我抓住妳了!」這位粉絲說,她現在考慮要不要在傷疤上刺上這句話。


2012年,頒佈英國電視學院獎時,因為當天天氣太冷,一位記者開玩笑在推特上要湯姆希德斯頓帶番茄湯來給他暖暖身,沒想到走紅毯時,湯姆真的將湯裝在保溫瓶裡面帶來了XD

一次,湯姆希德斯頓接受採訪時,發現女記者不停發抖,他問記者,「妳很冷嗎」、「妳要不要穿我的外套」,於是就脫下外套為記者披上了!
 

貼心的湯姆希德斯頓,看到海倫米蘭、艾瑪華森上台致詞時麥克風太高擋住臉,第一個跑過去幫她們調低,真的是相當紳士了!

為什麼我們會愛上湯姆希德斯頓?紳士風度讓女生一秒陷入愛情(圖/gifvideo)
(圖/gifvideo) 

在《雷神2》首映紅毯現場,這個大男人聽到「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走漫威的紅毯」時,竟然紅了眼眶,差點淚灑紅毯。採訪記者被湯姆希德斯頓嚇到,緊張地安慰他,「也許這根本不是最後一次啦,湯姆!」

有人問湯姆希德斯頓為何要對別人這麼好,湯姆希德斯頓說自己不比這裡的哪個人更好,他只是覺得「為什麼人們不善待對你好的人呢?」

VIA bustleadaymagflickr@Gage Skidmore

❖法式軟糖粉絲團❖ 
還想看更多?快來追蹤▶▶▶
酸甜啊酸甜好唰嘴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