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4支1打擊率些微下修 阪神9下再見安氣走火腿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被自打球擊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日本火腿王柏融打擊率下修至0.298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火腿今(9)日作客阪神三連戰的最後一場。王柏融擔任先發三棒鎮守左外野,總計5打席敲出1支安打、1次四壞保送,打擊率下修至0.298。火腿儘管靠著大田泰示的2分砲在內比賽中兩度領先,不過都被阪神虎扳平,最終阪神在9下靠著代打原口文仁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氣走火腿,避免交流戰遭對手橫掃。

火腿在3上靠著安打串連先馳得點取得1分,4下阪神也用3支安打討回顏面戰成平手,6上大田泰示轟出2分砲讓火腿再度取得超前,不過7下阪神3支安打外加火腿捕手的傳球失誤連得2分扳平戰局。9下阪神2出局後,高山俊、北條史也接續敲安進佔二、三壘,換上代打原口文仁擊出中外野安打拿下比賽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今天全隊繳出13支安打以及選到4次保送,不過火力無法連貫,全場只得到3分 ,其中2分還是靠大田泰示的全壘打所得到;反觀阪神安打數僅9支少於火腿,不過靠著安打串連攻下4分贏得比賽。

王柏融今天首打席選到四壞保送,然後在第3個打席得點圈有跑者時敲出一壘安打,儘管沒有打點但也讓他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。今天總計4支1,外加一次保送,打擊率從賽前的0.299些微下修至0.298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