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俄門調查報告必有兩大結論 希拉蕊:確實有干預司法情形

▲▼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拉蕊是川普的死對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8日表示,從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報告來看,有兩個不可避免的結論,那就是俄羅斯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以及干預司法的情況確實發生了,「閱讀這份報告、章節與句子,(得知)每項事實後,你不可能不做出這些結論。」

《國會山報》(The hill)報導,希拉蕊8日與同樣是前國務卿的歐布萊特(Madeleine Albright)出席麻州衛斯理學院(Wellesley College)活動,這裡是她們的母校。希拉蕊表示,根據穆勒所調查的「通俄門」報告,可以得到兩個結論,包括俄羅斯全面又有系統的干預美國大選,還有,確實有妨害司法的事實。

希拉蕊2016年在美國大選輸給當時的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,她認為,人們已經厭倦繼續聽到穆勒的報告,準備回到原本正常的生活。她說,然而破壞法治並不是正常的現象,攻擊媒體、試圖削弱另一個政府部門也不正常。

希拉蕊8日發表的談話,是自穆勒上月發表聲明以來,她首次談及干預司法一事。她曾指出,俄羅斯涉入2016年美國大選,是她會輸給川普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