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殺前夫後肢解!「買30垃圾袋」棄屍多處留滿地血 遺骨流入回收場

▲▼ 韓女殺前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yojonella)

▲ 涉嫌殺害及分屍前夫的高女照片被公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yojonell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錯綜複雜的兇殺案,36歲女嫌高有貞(고유정,音譯)在濟州島殺害自己的前夫後肢解,將屍塊丟棄多處後再搭船離開,回到位於忠清北道的住處。由於高女手法縝密且說詞反覆,警方至今仍無法找到死者全屍,今(9)日稍早才宣布,在仁川市西區一處廢棄物回收公司找到一部份遺骨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高女數年前和前夫離婚,此後便拒絕讓他和兒子見面。她5月18日自駕車上船,抵達前夫居住的濟州島,25日和前夫姜姓男子一同入住朝天邑一間民宿,27日卻是獨自退房,接著在隔天乘船離開濟州島,前往莞島。

她上船的2小時前在當地一間超市購買30入中型垃圾袋、行李提袋、塑膠手套和化妝品等物品,疑似就是分屍所需的犯案工具。離開濟州島後,高女途經全羅南道靈岩郡、務安郡等地後抵達父親在京畿道金浦的住宅,停留幾天後在31日回到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住處。

36歲的姜男告知家人,要出門見前妻及兒子後離家便失聯。他的家人在27日報案,警方31日便在案發的民宿客廳牆壁、浴室地板、廚房等地發現姜男血跡,推斷是高女在他們25日入住當天犯案。高女1日在住處被緊急逮捕,押往濟州島調查,警方也在她屋內發現凶器。但高女僅承認犯下殺人罪,對棄屍地點說詞反覆,案情陷入膠著。

9日最新消息指出,濟州東部警察署5日在仁川西區一處回收場發現疑似為姜男屍體的一部份骨骸。警方透過監視器影像發現,高女上月31日在父親住處將裝有姜男屍塊的白色垃圾袋丟進公寓垃圾場,調查垃圾運送路徑後才在仁川的回收場找到,已經交由相關機構進行DNA鑑定;此前在案發民宿發現的58根頭髮也正進行鑑定。

據悉,警方5日找到的屍塊皆為骨頭,每塊大小約3公分,總量約可填滿1/3個紙箱,應是在金浦的垃圾焚化廠經焚化後才流入仁川的回收場,由於毀損嚴重,且經500至600度的高溫燃燒,姜男的DNA很可能也已經遭到毀損。

濟州警方5日決定公開高女的名字、照片及年齡等個資,7日正式透過媒體公開她的照片。警方推斷,高女棄屍地點有3個以上,最有可能棄屍的地點則為28日自濟州乘船至莞島的海上及途經的家人住處,目前正集中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