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喊「下面有人!」挖土機駕駛沒聽到 挖勺一揮打死同事

▲▼太平某工地挖土機在挖洞時,未注意下方有人,打死同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太平某工地挖土機在挖洞時,未注意下方有人,打死同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邱姓挖土機工人與李姓同事在太平區某工地進行挖洞測量時,邱男疑未注意下方有人,挖勺直接打中李男,當場無呼吸心跳,雖立刻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太平警方表示,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並依法將肇事邱男送辦。

台中市消防局9日上午11點多獲報,太平區光興路上的工地有工人遭挖土機重擊,消防隊立刻派遣人車到場,發現39歲李姓男子倒地,疑遭重擊,右手臂嚴重扭曲變形,已無呼吸心跳。救護員雖立刻將他送往長安醫院急救。但仍因嚴重內出血,於下午1點46分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太平某工地挖土機在挖洞時,未注意下方有人,打死同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遭挖土機打死的死者安全帽仍留在現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太平警分局獲報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蒐證,並將肇事的31歲邱姓挖土機駕駛帶回警局。邱男供稱,他們是營造公司派去現場整地,他負責開挖土機,當時他在現場挖洞,李男在下方負責測量,操作時不知李男在下面,就直接操作挖勺往下,準備挖洞,卻發生意外。

目擊者也說,當時看到挖土機在動,立刻大叫「下面有人!」但駕駛似乎沒聽到,就打到死者了。

警方表示,將報請檢察官擇期相驗,釐清死因,也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邱男送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大學生半工半讀下班遇橫禍慘死 家屬悲「獨子沒了」哭求行車紀錄器

「4人抓腳1人割頭」 越南移工烹食「歐告」法官輕判拘役30天

重機山路上坡帥氣超車 吃掉安全距離...一個急煞遭休旅車騎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