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巔峰看廟會辣台妹!老司機邪笑「爆短真理褲」...他搶曝明年:F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▲辣妹在舞台上唱跳,非常吸睛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清水巖祖師爺於7日下午起駕,展開遶境活動,吸引了許多信眾以及觀光客跟隨。其中就有網友在活動中有了新發現,「從我們廟會辣台妹的身上可以看出很多流行指標,今年是真理褲、韓妝。」

清水巖主祀清水祖師,俗稱蓬萊老祖,傳說清水祖師每遇天災、人禍,神像就會落鼻示警,故又稱「落鼻祖師」。而一年一度的「淡水大拜拜」清水祖師遶境,繼7日「暗訪」後,8日接續進行「日巡」遶境儀式,過程中可見到神尊、電子花車、跳舞辣妹等節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一年一度淡水大拜拜 百年清水祖師「日巡」遶境保平安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繞境非常熱鬧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就有網友繞一圈後表示,「先不討論廟會,分享一下我幾年來的發現,從我們廟會辣台妹的身上可以看出很多流行指標,N年前的黑色高涼鞋,某年的白色娃娃鞋,還有煙燻妝,到前幾年的曼谷包,花的衣服,今年的真理褲跟韓妝……每次只要廟會看到什麼在流行,代表那個潮流就正在結束,我沒在騙!真的!」

貼文一出馬上在《細說淡水》引起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觀察入微」、「原來是老司機」、「爆短露屁股蛋真理褲不能亡」、「這實話很可以」、「原來淡水還有人願意說實話」。

▲▼流行指標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▲網友的發現,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穿上真理褲,身材曲線超邪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強調,「勿筆戰,沒有批評的意思,主要說明一個流行達到巔峰的時候,指標就是我們廟會妹子。」同時他也在留言中預言,「認真沒在騙,現在路上沒有曼谷包,明年我猜是FXXA牌小包包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剛畢業3天!14歲優秀女「騎友車」飛噴遭輾慘死 媽哭癱:妳給我回來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暴雨中罰站3小時!他全身濕透「背影超落寞」 網心疼求情:女友快原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