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通神秘電話警告!她看房完「人肉燒焦味撲鼻」嚇壞 連夢1個月:很崩潰

▲▼靈異。

▲自從看房後,她整整一個月夢到那個女生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女網友之前和二嫂去看房,路程中,她突然接到一通詭異電話,試圖阻止她們前往,但在房仲的催促下,還是過去看了;沒想到事後她不僅全身不對勁、狂做奇怪的夢,甚至在上班時聞到人肉燒焦的味道,直到現在兩人連附近都不敢經過。

女網友最近幫忙看房子,不禁想起1年前的事情,她在「靈異公社」提到,那天她和二嫂約了兩個在附近的房子要看,結果騎車到一半,突然有電話打來,對方表示,「不好意思我們是約X點看房的,房子已經租出去了,要跟您取消看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機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那通電話無疑是想阻止她們去看房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等兩人看完第一間後,電話又響了,這回是熟悉的房仲聲音,著急地問,「喂?O小姐您好,我有跟你約4點30分看房子耶,妳怎麼還沒到?」此話讓她摸不著頭緒,立刻反問「你不是在X點X分跟我說取消了嗎?」

這時,房仲也覺得莫名其妙,表示並沒有打給她,所以兩人還是去了,沒想到看完之後身體就怪怪的,「我跟我二嫂都睡不好,於是相約去新莊地藏庵拜拜,要去的幾天前,我夢到了一個女生...。」

後來原po將夢境轉述給二嫂聽,結果在去地藏庵的路上,二嫂也透露,前一天晚上夢到一個女生,「我們兩個比對下來是同一個,重點我們都互相講對那女生的樣子」,更離奇的是,她在上班時莫名聞到人肉燒焦的味道,由於她曾待過開刀房,所以對那個味道特別敏感。

▲▼火災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那棟樓前身是保齡球館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她無奈表示,「總之看到那間大樓我就快速滑過去,我二嫂更是連附近都不敢經過。」網友們看完超毛,直呼「所以取消的不是人」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對方是善意,「我覺得祂在幫你耶,叫妳不要去」、「我也覺得是在幫助你」。

最後,原po還透露,自己整整崩潰了一個月,「都睡不好,一直睡睡醒醒,祂沒說什麼,只是一直出現在我夢裡,看著我不講話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