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熱情柴狂貼喵皇:給我吸! 慘遭壓著打send tree pay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就跟你說不要!日本Instagram帳號@yuandtoro日前分享一則逗趣短片,貓咪Toro被熱情柴柴Yu的騷擾,氣得不斷使用貓拳揍狗,甚至狠狠地向柴「send tree pay」,終於在多次反擊之下逼退柴柴,保住喵皇的尊嚴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熱情的Yu似乎也患有「貓毒」,不斷靠近Toro想好好吸一番!不過Toro相當潔身自愛,不容許別人隨意侵犯,因此面對熱情的柴柴,牠總是又擋又揍,不但會站起來把狗狗壓著打,甚至還會往柴臉狠狠地「巴下去」,終於在多次出手之後把對方趕跑,換來和平安靜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@yuandtoro分享家中毛孩的日常生活,Yu非常喜歡Toro,時不時就想找對方親熱,不過最後總是被擁有高度優勢的貓咪狂揍,但牠仍不放棄,逮到機會就偷親貓咪,為家中增添不少歡樂。然而這對活寶每次的攻防戰都吸引不少網友觀看,貓咪柴柴聯手出擊,萌翻21萬名粉絲關注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柴柴親熱親親打巴掌巴掌貓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