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嘉市要命失誤 南投猛攻保晉級機會

▲▼    華南青少棒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南投縣擊敗嘉義市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南投縣與嘉義市在9日的交手,輸就要淘汰的情況下,原本是一場守備大戰,但5局下嘉市關鍵時刻守備失誤,南投趁勝追擊,以5比2保住晉級機會。

華南青少棒B組預賽9支球隊,9日的第2天賽程,頭兩場都是首戰吞敗的球隊交手,連2場敗仗的球隊將被淘汰,苗栗縣與嘉市目前已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投、嘉市都在投手人數有限下,靠著守備3局打完呈現0比0僵局,4局下南投二、三壘有人,林宇安三壘彈跳球,野手傳一壘沒能刺殺,南投率先突破鴨蛋。

關鍵5局下,南投又攻佔得點圈,尹世豪短打,點成投手前彈跳球,傳一壘發生失誤,南投跑回2分,跟著再起一波攻勢拿2分,單局灌進4分。

去年拿到華南青少棒第4名,以民生國中為班底的嘉市,6局上打回1分,7局上最後進攻機會,接連安打攻佔一、二壘,盧亭翰敲安打添得1分,許宏昇右外野分球,被尹世豪美技沒收,宣告比賽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