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半年…點頭嫁AKIRA!林志玲「閃婚背後原因」曝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6日宣布結婚,閃電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,喜訊轟動全亞洲,兩人交往半年就決定廝守終生,讓粉絲又驚又喜,她閃婚的原因更是眾說紛紜。

▲林志玲閃婚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玲、AKIRA)

▲林志玲宣布和AKIRA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玲、AKIR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志玲曾在8年前接受訪問,談及婚姻時坦言:「想要先結婚,再談戀愛。」當時她認為如果遇到「適合結婚」的對象,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,而是會接受雙方先結婚,婚後再開始談戀愛。

據悉,林志玲友人也表示,她跟AKIRA雖然2011年就相識,但雙方工作繁忙,真正擦出火花是在2018年底,當時兩人就有共識以「結婚」為前提交往,經營異國戀不易,小倆口則認為先結婚,再來好好培養感情。

▲言承旭和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志玲和AKIRA交往半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